害蟲文章 >> 蛀蟲 >> 文章內容

木地板蟲|如何除蛀蟲


您好, 我想詢問除蟲費用, 範圍約11, 為了避免危害將來新將潢打算拆除原本的舊地板請貴司來進行消毒除蟲後再做裝修

1. 目前發生的蛀蟲應該為粉蠹蟲, 如照片, 3-4

2. 請問此種蟲在拆除舊木地板後還會存在嗎? 還有除蟲的必要?

3. 家中有幼童, 若需要除蟲, 希望是不會傷害小孩的藥物.

4. 地點在南投市再麻請先行報價.

謝謝, Molly

 

1. 若木地板危害不嚴重,還在堪用程度,可不必拆除,直接除蟲即可。

2. 若確定要將木地板拆除,只要拆除後,新裝潢木地板的底板(夾板或木心板)噴藥除蟲即可,但是建議木地板的材質選用,以實木地板或超耐磨木地板比較不容易再發生蛀蟲問題,海島型地板還是會有夾帶蛀蟲的疑慮。

3. 原有舊裝潢木地板不拆除的除蟲處理:是把藥劑經由蟲孔灌注到木地板的空隙夾層內,施工後表面不殘留藥劑,所以沒有藥劑危害問題。未拆除的木地板現況處理:費用約在數千元之間。正確報價請來電洽詢!

4. 拆除後新木地板的底板噴藥處理:施工後藥劑只噴佈在底板上,底板上會再覆蓋新的木地板,所以施工後也不會接觸到藥劑。拆除後的木地板底板噴佈處理:費用約在數千元之間。正確報價請來電洽詢!

木蠹蟲防治: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detail&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