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裝潢害蟲 >> 文章內容

每天都與一堆蟲睡覺~快和我聯絡吧!


裝潢後的新成屋~越來越多蟲~~我家裝潢快1年了, 之前就發現有書蝨,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 所以才想請您幫我們除蟲, 請問您費用大約是多少? 我家是四樓半的透天, 共95坪. 天花板有做崁燈, 會不會難處理? 麻煩您回覆, 謝謝

 

Q1. 我家裝潢快1年了, 之前就發現有書蝨,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 所以才想請您幫我們除蟲, 請問您費用大約是多少? 我家是四樓半的透天, 95. 天花板有做崁燈.

Ans:以這樣的坪數大小暫無法確認施工費用,還要看整體裝潢格局及目前蔓延情形才能知道,您可來電洽詢,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或到府免費為您勘查現場及估價。


 

Q2: 會不會難處理?

Ans:本公司對書蝨的處理案件已累積不少數量,在防治上都可以達到良好的防治率及保固效果,相信在施工效果及服務態度上都可以讓你滿意。

欣立除蟲業領導品牌:http://www.seemly.tw/photo.php?act=detail&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