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跳蚤 >> 文章內容

怎樣清理寵物身上的跳蚤-狗除蟲、貓除蟲、貓跳蚤、狗跳蚤、貓咪除蚤、貓除蚤、狗除蚤-狗跳蚤去除-寵物身上的跳蚤去除


為防止寵物身上長跳蚤,需要保持狗、貓、寵物鼠全身的清潔。一旦貓、狗、寵物鼠身上生了跳蚤,有動物用除蚤藥劑,可以到動物醫院那購買,或帶至寵物美容店清洗,千萬不能用罐裝殺蟲劑或隨便拿個藥往寵物身上噴,否則寵物會有過敏或死亡風險。當跳蚤特別多時,與動物醫生商量後,可使用特效除蚤劑滅蚤。

 

環境跳蚤消毒則找專業的除蚤公司幫忙。欣立環保除蟲公司是不錯的選擇唷!

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pimage&id=5

除蟲小叮嚀

施藥後請離開 1~2hr,擦拭藥劑以地面為主,擦拭時建議配戴橡膠手套,可將嬰兒及寵物平常地面活動空間的藥劑先行擦掉,需保留櫃子底下與床及沙發下和牆角地面約20公分寬的藥劑區不要擦拭,使嬰兒及寵物不會接觸到藥劑即可。以達到持續除蟲效果,約2-3週再將全部藥劑擦拭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