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其他害蟲 >> 文章內容

關於螞蟻與粉螨或塵螨問題


問:你好目前家裡有許多螞蟻就是黑黑的那種然後在家裡廚房的電鍋還有飯鍋上有很小很小的白色會動的應該是白蟻我家是在桃園楊梅請問可以來估價嗎?
 
答:螞蟻算是住家常見的騷擾性昆蟲,牠們會污染食物叮咬人們造成很大困擾,防治處理上不算有太高難度。另外您說的小小蟲要看體型與大小,但絕對不是白蟻,較可能的應該是書蝨或是常見的腐食蟎類-粉蟎,書蝨體型大小由幼蟲到成蟲來看,體常應該在0.5mm-2mm之間,如果有看到這樣不同大小體型的小小蟲,那大概就是書蝨或是其他嚙蟲目的品種,如果看到的小小蟲體型都在0.5mm以下,那大概就是腐食蟎類吧!
 
如果要知道確切的害蟲種類,您可以採取以下方式:1.來電約排現場檢查. 2.以透明膠帶輕輕將蟲體黏住(不可壓到),寄到我們公司來,三天內會去電告知您結果。 我們是一個全省服務的專業消毒、除蟲公司,服務、品質更值得您放心! 到桃園楊梅估價當然不是問題,歡迎速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