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白蟻 >> 文章內容

剛買的公寓有白蟻!!


我最近剛買一間大約35坪的舊公寓,屋齡有25年了,買時已大致裝璜整理好,最近發現在插座內有3隻白蟻,且有繼續向外挖土爬出的情況,請問,這怎麼辦?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留言介紹您人挺不錯的,因為我在高雄,我想知道大約須花多少費用?因為我有經濟壓力,請務必幫我殺殺價,拜託啦!感謝您了!!

 

您所購買的房子,可能是投資客整理後再賣給您的吧!本公司發現很多案子都是投資客購買舊房子,在裝潢前便發現白蟻,由於是投資用,為了盡量省成本,所以都沒找專業的除白蟻公司將白蟻完全消滅,導致交屋不久後就出現白蟻,造成了一些買賣糾紛。


您說插座內發現白蟻,這種情形常發生在重新裝潢後。一般在裝潢因為大部分的木構及隔間都被破壞,白蟻被驚動後便往磚牆縫隙、門窗框、插座電管等可以躲藏處遷移,如果沒有專業人員採用專業藥劑將白蟻完全消滅,在半年內應該就又會出現大量白蟻危害了。


在購屋後沒多久發現白蟻,一般都是之前有白蟻問題而沒處理乾淨的,如果購屋後未滿半年,您可以找房屋仲介公司或前屋主出錢來幫您處理,在道義上跟責任上,他們應該要幫您處理好吧!除非購屋前他們便有跟您講明白這屋子有白蟻問題,有做到告知責任,不然應該可以向他們求償的!您也可以問問消基會或消保官這樣的問題,法律上是否可以對您有所保障。

 白蟻又出現了   http://www.seenly.com.tw/photo.php?act=pdetail&id=1&pword_id=47

專業好犀利,服務好品質:白蟻終結者-欣立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blog.php?act=detail&id=18

大台北桃園新竹除白蟻公司:http://www.seemly.tw/photo.php?act=pimage&id=1

大台中雲林嘉義除白蟻公司:http://seenly.tw/photo.php?act=pword&id=1

大高雄台南屏東除白蟻公司: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detail&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