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裝潢害蟲 >> 文章內容

關於嚙蟲


你好,因為我家四個月前開始有出現大量的蟲

除蟲過一次 但還是陸續有, 我們懷疑是嚙蟲類的蟲蟲,

所以現在準備先拆除木地板看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請問驅除嚙蟲是不是需要兩次工程?

還有 如果需要請您到現場勘查 是要拆除先還是拆除後呢?

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謝先生

嚙蟲類的小蟲,由於很多同業對它們的生態並不瞭解,所以常可以聽到客戶說找哪家做幾次都沒效果的抱怨,由於嚙蟲在病媒防治業者來說屬於較冷門少出現的防治對象,所以目前為止並沒有看到有學者或學會對嚙蟲提出較詳細的研究及防治報告,因此業界能夠較成功防治嚙蟲且敢有較長保證期的防治公司並不多,在本公司網站的害蟲生態介紹及部落格網誌,有部分關於裝潢害蟲的說明您可以前往參考看看內容。

如果您方便的話還是先現場看完確定害蟲的品種,及勘查裝潢結構及環境條件後,再給您較詳細說明及報價,裝潢不用拆掉的,我們現場就可以看出您家裡的問題,所以沒必要拆裝潢的。一般來說處理只要一次就可以了,除非是特殊裝潢結構或是處理完還要做新的裝潢才需要處理二次。

欣立專業除蟲公司: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detail&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