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跳蚤 >> 文章內容

除鼠& 跳蚤


我們家樓下的小儲藏室變成老鼠的窩了 ...老鼠不論早晚都大剌剌的跑出來客廳晃...很怕會看到老鼠爬上樓 or繁殖更多隻房間莫名奇妙出現跳蚤... 感覺我們家要花很多精力來除"" 冏六日可以來評估嗎?我們家也是在台中西屯區

蚤的產生並不是憑空而來,需要有宿主才能帶來的,一般來說常見的宿主是貓..狗..老鼠,所以您家並非莫名其妙自己出現跳蚤的,所以防治上除了將散落在四處地面的跳蚤消滅外,還要將老鼠問題解決,不要讓它們在附近逗留與徘徊,一般建議在做好除蚤工作後,就要對裝潢缺失改進,讓跳蚤宿主無法進入或在周邊排徊,才能確實有效長期解決這問題。

六日當然可以來評估,台中西屯區距離台中分公司台中港路很近,若您今晚方便的話,也可以今晚就去現場幫您評估,今晚我在台中附近也有其他案子要評估,害蟲問題早解決早好,可以的話來電洽詢,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 , 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跳蚤及老鼠問題。

欣立除跳蚤第一品牌: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pword&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