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螞蟻 >> 文章內容

房間窗台出現螞蟻!


您好

最近房間(大廈15F)床頭後方連接窗戶都會有家蟻出現,數量大概10多隻,有使用殺蟲劑殺光他們,也有在窗戶外的窗台使用驅蟻餌劑,放置一天有吸引不少的螞蟻來吃,但過了2天床頭和窗外還是有螞蟻出現,我觀察了一下,螞蟻主要是從窗頭後方的木製裝飾隔板裡還有窗戶外跑出來,想請問貴單位,是餌劑的效用不佳,還是要再多觀察幾天才比較正確呢?

如果要請貴單位來診斷,費用如何計算呢,位於台南市永康區。

謝謝您!

     市售的螞蟻餌劑約有5-6成的螞蟻品種會吃,餵食足夠劑量後應該會有8-9成整巢消滅的機會,取食率好不好,是否有足夠的量讓全部的螞蟻都吃到餌劑,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其效果。如果不幸都用過了,還是無法消滅牠們時,就撥打電話給我們,由我們用更專業的藥劑與方法來幫您解決螞蟻問題。施工費用部分還是請您來電確認施工範圍及細節,才能給予正確報價。謝謝!

欣立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photo.php?act=pimage&id=8